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佔公車停靠區 肉身擋客運還撂騎士助陣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34

一中街商圈停車格難求,有人占用公車停靠區,還跟客運司機爆發口角。當時3男1女,把轎車跟機車停在公車停靠區,人下車擋在客運前,擋了將近半小時,造成交通大塞車,最後是司機報警處理,報案時有人說,機車是後來才到的,懷疑是轎車駕駛找人助陣,事後違規駕駛向警方供稱,機車騎士是同行朋友沒有撂人。

圖/TVBS

 
客運載滿乘客,快速開過路口,其實它剛才停滯將近半小時,遇到阻礙。起糾紛的就是他們,3男1女擋在客運前。

他們的轎車跟機車,還直接霸佔公車停靠區,耍大牌害的交通大塞車。

記者李建瑩:「當時一輛轎車疑似要停在公車停靠區,明明看到公車要切出車道,可是互不禮讓 爆發口角,甚至一度擋在公車的前面。」

 
圖/TVBS

佔用公車停靠區,發生在台中市的鬧區,一中街商圈百貨公司對面,下午4點20分,處理員警說轎車要臨停,公車正好出站,雙方爭道起爭執,司機無奈報警,轎車違規亂停也被人拍到證據。

二分局育才所長楊錫洲:「自小客車後面還有一個友人,他是騎著摩托車,所以他們就下來跟這個公車司機來做理論。」

公車停靠區不能臨停,轎車駕駛要被罰1200元,另外像他們,站在客運前有沒有涉及強制罪?

圖/TVBS

二分局育才所長楊錫洲:「涉及強制罪是要暴力脅迫一個構成要件,當時這個小客車司機沒有強行擋住。」

台中一中街商圈三民路上,汽車格數量有限,很多人貪圖方便,就把車停在紅線處或是公車站牌旁,這次行車糾紛,雙方和解,警方說轎車駕駛供稱,後來才到的機車騎士,是同行朋友,自稱沒有撂人助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公車#口角#客運#助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8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