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8來回大陸! 台中、廈門海路拚空運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暑假的旅遊市場旺,團費和機票怎麼就是降不下來,尤其是往大陸直航的班機,更是一位難求,有業者推出另一個選擇,走海路從台中坐船到廈門,而且票價非常有競爭力,像是台中直飛廈門的7、8千元,但坐船的來回票只要888元,不過必須坐船4個半小時,比起坐飛機的1個半小時,等於是用時間換取折價。

乘風破浪,兩岸大三通走海路,要和航空業者決一死戰,7月暑假檔期,原票價4400,下殺2折,現在來回只要888元,比起台中飛廈門,7、8千元的機票錢,價錢就相差8、9倍,不過當然搭船需要4個半小時,飛機1個半小時,整整多了3倍時間。

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丁萊:「888元包含了台中港的服務費166元,我們每一個航班,有888元的促銷價,每一個航班都是66位(名額)。」

由於海象不穩定,坐船直航從來沒滿座過,現在用888元流血價,希望打響暑假第一炮;兩岸運輸商機,除了本地海運業者,大陸的航空公司也想分一杯羹,今年暑假台灣飛歐洲機票特別貴,不過大陸籍航空公司,有便宜可以撿。

台北直飛巴黎,國內航空公司標準售價34315元,不過如果肯坐大陸的航空公司,到浦東轉個機,就只要18165元,多花10個小時,但機票錢是6折價;暑期旺季,團費壓不下來,業者搶客,要消費者犠牲一點旅遊品質,大打流血價格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91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