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剛開...白衣伯深夜搬梯 下秒這舉動暖哭所有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6:11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鬼門才剛開,大半夜居然有人搬梯子站在上頭,嚇壞路過民眾,不過仔細看竟是一名阿伯在擦拭路邊反光鏡,靠著路邊微弱燈光,為每一位駕駛的安全把關。

「想說大半夜的怎麼有人拿梯子要幹嘛?」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阿伯身穿白衣、戴著安全帽,看似鬼鬼祟祟地爬上梯子,嚇壞民眾,以為是小偷,但把鏡頭拉近後,發現這名阿伯手上拿著一塊抹布,左右來回擦拭路口的反光鏡,而這名阿伯的善舉,讓網友感動地說「辛苦了阿伯!」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據《ETtoday》報導,這名76歲的阿伯張秀雄每天清晨4點就出門,騎著機車在大街小巷亂竄,只要看到路口轉角的反光鏡髒髒的,立刻下車爬上梯子開始擦了起來,民眾都以為阿伯是公家機關或是外包商所派來的工作人員,不過這些全是張秀雄自發性的行動。

張秀雄表示因為7年前親眼目睹一起重大車禍,事後發現因為路口結滿蜘蛛網的廣角鏡,造成駕駛視線不良,才導致意外發生,因此張秀雄開始默默擦起路邊的反光鏡,保障所有用路人的安全,減少車禍發生,且張秀雄曾經因為擦拭反光鏡,從梯子上摔下來,造成肋骨斷裂等意外事故,不過他仍堅持每天外出檢視路口每個反光鏡,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光鏡#擦拭#車禍#善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2317

0.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