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打敗江蕙! 「嚴詠能」出輯歸功「董事長」


發佈時間:2010/06/2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7 11:39

今年大爆冷門,打敗了江蕙,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演唱者嚴詠能,幕後幫他錄製這張專輯的,居然是好久不見的董事長樂團,現在他們不僅投資千萬打造錄音室,還開餐廳以及LIVE HOUSE,四個人還真的成了「董事長」。

嚴詠能首次參加金曲獎,居然打敗江蕙,拿下最佳台語專輯,而幕後的推手,就是好久不見的「董事長樂團」。

已經2年沒發片的董事長樂團,現在轉往幕後,開了錄音間,當起唱片製作人,首張報名金曲獎的專輯「大圓一家農起來」,還入圍最佳台語專輯獎。

團長阿吉投資眼光一流,97年4個人合資上千萬元,重新打造這間將近75坪的錄音室,錄製一張專輯走平價路線收費30到50萬元,平均每個月可以有2張以上的收入。

此外早在8年前,團員就在市民大道上投資餐廳,走「台灣味」的裝潢氣氛,每月營收高達4、50萬元,甚至還投資上千萬打造知名的LIVE HOUSE,現在每個月平均營收更高達80萬元以上。

離開螢光幕前,董事長樂團轉行當起投資大王,個個還真的都成了「董事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3144

0.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