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茲締造完全打擊 全聯盟本季首位打者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9:26

紅襪隊開路先鋒「貝茲」在和藍鳥隊的比賽中,9局上打出全壘打,完成難得一見的完全打擊,成為本季大聯盟第一位締造這項紀錄的球員,不過紅襪並沒有因此贏球,以5比8敗給藍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2好3壞,這一球打向左外野很深遠,繼續飛出去了,Mookie Betts打出完全打擊,還有另外一件事,你可以查詢Mookie Betts過去的紀錄,他在多倫多締造了(生涯首度)完全打擊。」

9局上的驚天一棒,Mookie Betts貢獻難得一見的完全打擊,不但是紅襪隊史上第22位締造這項紀錄的球員,也是紅襪這3個球季,再度有打者完成完全打擊。美中不足的是,紅襪隊並沒有因此贏球,讓Betts變成紅襪自1965年以來,締造完全打擊卻輸球的打擊者。回顧這場比賽,紅襪和藍鳥3連戰最後一戰,雖然紅襪繼續展顯全聯盟最火爆的打擊,不過守備上的不給力,給先發投手Porcello帶來很大的壓力。

球賽播報員:「所以這讓Rick Porcello投得很掙扎,3壘方向的滾地球,結果Nunez並沒能把球接穩,多倫多得分了,跑者全都安全上壘,多倫多取得3比2的領先。」

 
多倫多這下士氣高漲,Teoscar Hernandez瞄準這個2縫線速球,中右外野的see ya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8號,4比2藍鳥拉開比數。

球賽播報員:「Mookie Betts這場比賽已經打出,一壘安打2壘安打和3壘安打了,這一球拉向左外野,轉過來看這一球出去了,這是一支全壘打,J.D. Martinez本季的第35號,還有第99分打點,讓紅襪追成一分差。」

而且紅襪接下來得點圈上的強勁安打,Nunez跑回追平分,只是好景不常,藍鳥下個半局展開新一波攻勢。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飛向中左外野,Benintendi沒辦法接到這一球,打在全壘打牆頭上的飛球,這下Travis要繞過3壘,Bogaerts回傳來不及阻止得分。」

接下來Grichuk一棒掃到左外野,406英尺的2分打點全壘打,藍鳥擴大領先差距,這下打得紅襪無力反擊,終場以8比5終止紅襪的6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襪隊#貝茲#藍鳥隊#全壘打#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9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