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鯨魚號」撈油船 前進墨灣除油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6 18:43

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已經造成生態大浩劫,台灣的「信榮航運公司」(TMT)自告奮勇,派出撈油船,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撈油船「鯨魚號」,前往墨西哥灣馳援,預計3天後,就可以抵達。

就是這艘鯨魚號,10層樓高,有3個半足球場大,左右各有12個出油口,一天可以打撈50萬桶油,是全世界最大的撈油船;現在準備要前進墨西哥灣,幫助老美除油。

因為這場全世界最大的生態浩劫,台灣人也不能置身事外,鯨魚號屬於台灣「信榮航運公司」,懸掛的是賴比瑞亞國旗,現在從美國的維吉尼亞洲諾福克出發,預計3天後,抵達墨西哥灣。

信榮航運雖然沒有上櫃上市,但在全球都很知名,老闆是蘇青雲、蘇信吉父子,過去很低調,這一次自告奮勇出手馳援,實在是因為事情太嚴重了。

發生在2個月前的海底輸油管漏油意外,污染面積不斷擴大,連美麗的佛羅里達海邊,有世界最美麗沙灘之稱的彭薩克拉,現在到處可以看到一塊塊浮糾結的浮油團。

除油志工麥克奈:「我不喜歡現在這樣,但我喜歡這片沙灘。」

當地自動自發的除油志工團,不停沙灘上撿拾浮游塊,但效果有限,現在台灣的鯨魚號出手馳援,盡地球公民的一份力量。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2125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