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美甲師百萬 黃琪冒名發聲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因為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少年黃琪,日前又遭控告,拿假鑽石詐騙美甲老師葉美玲;新聞曝光當天,葉美玲的部落格還發表聲明,表示全部都是誤會一場,但TVBS深入追查,找到葉美玲本人,葉美玲說那篇文章不是她發的,並且懷疑有人從中作梗,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針對這此風波,黃琪本人還是沒有出面說明。

曾經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引發討論的少年黃琪,上星期又遭美甲老師葉美玲控告,他拿假鑽石騙百萬。黃琪(97.10.29):「我出面道歉,也想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這是黃琪在97年出面道歉的畫面,整場記者會只承認自己的學歷造假,但故弄玄虛還是避重就輕;沉寂一陣子,又涉入多起詐欺案件,這回葉美玲被騙,還疑似被恐嚇,但當時葉美玲掛出出國的牌子,沒向外界說明。

不過,還有一封屬名是葉美玲的聲明稿,說黃琪是出國授課,所以兩人只是誤會一場。黃琪(97.10.29):「我對於我的專業能力上面,我沒有欺騙過任何人。」

TVBS追查之後,找到在美甲界被稱為「鬼才」的葉美玲老師本人,她透過聲明稿表示,上次的訊息,是別人假冒葉美玲的名義提供的,事情並不單純,將和律師討論過後,再決定下一步,最後附上親筆簽名,證明這次是葉美玲自己發的聲明;到底真相為何?也將在近期內召開記者會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