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上屆冠亞軍提前出局 世足頭一遭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5 19:37

繼法國隊被淘汰後,上屆世足冠軍義大利隊,也在初賽意外敗北,而且只有1分積分,在分組中墊底,上屆的冠、亞軍,雙雙提前打包回家,也是世足賽頭一遭,不僅全球球迷錯愕,義大利球迷更是相當失落;另外被稱為「非洲雄獅」的喀麥隆,居然也3場全敗,跌破專家眼鏡。

義大利對斯洛伐克一開始,在羅馬的球迷還很有信心,但隨著被斯洛伐克攻進第一球後,義大利球迷開始變臉,這也難怪,一向號稱防守最強的義大利,而且又是上屆世界盃冠軍,任誰都無法想像藍衫軍會提前出局。

但世界盃就是這麼會爆冷,義大利在這次只拿到1分積分,成績墊底,無緣晉級十六強,連紐西蘭的排名都在他們之前,球迷非常失望。

義大利球迷:「很不幸的,結束了!我非常難過。」義大利球迷:「義大利加油!但我們確實不應該晉級。」

同樣讓人失望的強隊,還有上屆亞軍法國,他們和義大利可說是難兄難弟,都是在分組墊底被淘汰,這也是世足賽史上第一次發生上屆冠、亞軍,都提前打包的狀況。

大喊著全白隊加油的是紐西蘭球迷,現在這個外號和全黑隊一樣響亮,他們在奧克蘭看著自己球隊追平巴拉圭,非常的興奮,這個以橄欖球為主的國家,竟然能壓過義大利,是本屆世界盃最大的黑馬,雖然也進不了十六強,但意思到了。

紐西蘭球迷:「我們是個小國家,足球不是我們最主要的項目,我們做到了,沒人能擊敗我們。」

不過有些在南非的紐西蘭球迷HIGH過頭,在球場和南非警方發生衝突;喀麥隆的球迷離開球場,則是超級鬱悶,他們不敵荷蘭,在分組墊底被淘汰。

喀麥隆球迷:「這場比賽我們非常失望,喀麥隆竟然1分積分都沒拿到,就打到道回府。」

失敗痛苦,球迷其實很快就會忘記,4年後如果再度打進會內賽,大家又會是一尾活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850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