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錯仇家打錯人 少年遭毆臉卡彈


發佈時間:2010/06/2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吳姓少年,5月初行經中和中山路,結果遭到陳姓嫌犯等多人攔下痛毆,還對他擊發BB彈,子彈還卡在被害人頭部和臉部,最後對方發現尋仇打錯人,才趕緊放他走。

晚上11點多,一大票機車集結,還有人用衝的來到街角,聲勢浩大,但兇神惡煞,沒多久時間,一名男子用手架住穿著白衣服戴著安全帽的吳姓少年。押上山,還用鋼珠BB槍,對少年的臉射擊。

吳姓少年的頭部、手,總共卡了7顆鋼珠BB彈,頭頂、眼角、嘴角都有鋼珠彈卡在裡面,X光片看起來驚悚,但吳姓少年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上個月1日的深夜11點多,吳姓少年經過中和中山路,被一票人圍堵,雙方恩怨得追溯到四月的糾紛,但吳姓少年說自己不是主嫌,被堵到很冤枉。隔天報警,經過2個星期的辦案,警方也逮到三名動手的主嫌。

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林東村:「收到這個案子之後,就動員大批的警力,積極地調閱監視器,過濾出一些可疑的犯嫌。」

過濾出涉案男子,也捉到3人,但被害人家屬質疑,還有其他共犯為什麼捉不到,警方澄清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陸續請涉案人到案說明。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3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