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魚子變歐式冷盤 創意吃法陸業者愛


發佈時間:2010/06/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食品展邁入第20屆,今年有28個國家和1254家廠商,都是歷年之最,各國都展出當地特產,活像個美食世博會,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美國館,強力主打美國牛肉,還推出牛肉料理,要靠形象牌拉抬美牛聲勢,但論人氣的話,還是我們台灣館最旺,業者把一些傳統美食,稍做改變就有新吃法,讓對岸派來的採購團,讚不絕口。

台灣業者:「來哦,烏魚子拌飯哦。」

食品展,台灣館人氣最旺,傳統美食推新吃法,像烏魚子不但可以做成像肉鬆一樣拌飯吃,還可以做成歐式冷盤,密訣就是加起士再加白蘿蔔類的生菜。

台式口味的創意吃法,最吸引對岸廠商,像北京王府井百貨和上海城市超市,今年都派人來,大陸業者已經被預期,會是今年最大宗的採購地區。記者:「大陸的廠商來的多嗎?」台灣業者:「多哦。」

牛肉煎的滋滋作響,世界各國的攤位都擺出當地名產,像美國館就強力主打敏感的美國牛,像是牛肉、帶骨牛排,業者宣稱進口量都比剛開放時多了60%,而且還因為需求量大,價格比先前上漲大約1成,像無骨牛小排每公斤現在要價550-600元。

大陸貿易促進會丁先生:「精緻還是台灣,有好多東西,中國大陸還沒有。」記者:「像什麼東西?」大陸貿易促進會丁先生:「像這種比較精緻一點的飲料,還有這種調料。」

現在業者要趁勝追擊,推出新口味,像把牛肉淋上蔓越莓汁做出變化,就是要贏得台灣民眾的味蕾,化解先前美牛進口,民間的負面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90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