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為姚文智站台 丁守中酸:自己人相互取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3:43
大港湖聯誼會交接授證典禮,丁守中(中)頒發聘書。圖/中央社
大港湖聯誼會交接授證典禮,丁守中(中)頒發聘書。圖/中央社

年底大選即將到來,台北市長各候選人也進入備戰狀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同台造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受訪時批評,蔡英文為姚文智站台只是「相互取暖」,但他是「工商團體幫忙成立後援會」。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大港湖聯誼會今日晚間為丁守中成立後援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為丁守中站台,現場氣氛十分高漲,面對民進黨對手姚文智有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站台,丁守中也自信地表示,民進黨是相互取暖,而他是工商界團體為他成立後援會,因此2邊狀態不一樣。

 

前總統馬英九(中)出席為丁守中站台。圖/中央社

至於媒體詢問「姚文智的選情還有救嗎?」,對此丁守中則表示,是否能有效拉抬要看民進黨怎麼衝,他並不清楚,但隨即指出他關心的其實是「台北還有沒有救」,強調台北要繼續繁榮發展,「他有本事重振台北的驕傲」。

另外,針對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日在臉書批評他,丁守中則表示,因為有蔡英文、賴清德這樣拚台獨的人,才會有蔡易餘這種違反人權、歧視且雙重標準的立委,他認為「兩岸關係要好台灣才會好」,強調自己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堅持九二共識、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站台#姚文智#丁守中#蔡英文#後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420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