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 鄭秀文嚴正否認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3 12:48

鄭秀文和許志安這對分合將近20年的情侶檔,香港的八卦雜誌東週刊驚爆,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了。不過鄭秀文澄清,說傳言實在太誇張,不過兩人最近確實是互動頻繁,被媒體拍到同時出現北京機場,是不是舊情復燃更加引發聯想。

香港東週刊,斗大的標題驚爆,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了,還繪聲繪影的描述,求婚場景是在一個PARTY上,讓鄭秀文忍不住出面反駁。藝人鄭秀文:「報導還說有什麼PARTY,根本就是『零』發生過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兩人復合的傳言不斷,日前一起出現在北京機場,網路上還流出疑似兩人坐在一塊兒喝咖啡、聊天的照片,甚至在彼此的部落格上,都出現了這張旅館照,可以看到鄭秀文的飯店窗前景,就是鳥巢和水立方,正巧和許志安穿著睡袍,坐在飯店窗前的這個景色一模一樣,只是拍攝角度不同。

記者:「如果許志安現在沒有拍拖的對象,你們有沒有可能復合?」鄭秀文:「恩,我不敢說。」

許志安和鄭秀文相識相戀,超過20年,已經是香港歌迷票選最希望看到復合的情侶檔之一,會不會復合,兩人都沒有把話說死,留給歌迷想像空間。

◎翻攝網路、香港東週刊、鄭秀文微博、許志安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秀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1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