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強碰冠軍熱火!豪神連賽 體能引關注


發佈時間:2012/02/2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3 14:42

尼克隊順利擊敗老鷹隊,但下一仗可是場硬戰,因為要面對的是目前全聯盟排名第一的熱火隊,比一比兩隊戰績,目前熱火隊是27勝6敗,和尼克隊的17勝17敗相比,熱火的確是強勁的對手,而雙方主力陣容中都不乏明星球員,像是熱火隊有詹姆士、波許和韋德組成的「LCD連線」,要碰上林書豪、安東尼跟史陶德麥爾的「尼克三巨頭」,勢必精彩可期,只是每每豪小子接連2天出賽,第2天的表現都不如預期,這回連續碰上老鷹跟熱火隊,體能考驗是一大隱憂。

球賽主播:「漂亮灌籃,看清楚了。」

猛力的雙手扣籃得分,詹姆士在球場絲毫不給對手面子。球賽主播:「在落後的情況下,哇,這個漂亮的灌籃。」

實力堅強的熱火隊,就是尼克將要面臨的強勁對手,擁有26勝7敗,勝率7成8的聯盟最佳戰績,和尼克隊目前的5成勝率相比,熱火隊的整體數據,幾乎都佔上風。球賽主播:「林書豪又自己拔起來投,球進。」

雖然尼克在豪小子的帶領下,戰績扶搖直上,但熱火隊也不是省油的燈。CNN主播:「林書豪旋風持續的同時,熱火隊打出7連勝。」

戰績優越,再加上攻守兼具,要比氣勢,熱火絕對不會輸給尼克,而且比一比兩邊陣容,熱火隊除了有目前聯盟得分第3高的詹姆士,外加布許和韋德組成的LCD連線,PK由林書豪;安東尼和史陶德麥爾組成的三巨頭連線,的確很有看頭。

熱火隊球員詹姆士:「你知道林書豪是很認真的球員,他開放的球風,和隊友互動很好,雖然要組織進攻很複雜,但尼克打得很成功。」

迎戰林來瘋的尼克隊,熱火隊當然也是全力備戰,但尼克隊想贏球,卻有一個隱憂。球賽主播:「再看看林書豪這球,哎呀,好,林書豪,哇,可惜這球沒轉上去。」

根據攻守數據,豪小子只要接連2天出賽,第二天的表現都會受到影響,就以20日出戰小牛為例,豪小子當天奪下28分,還有5成以上命中率,但隔天面對籃網,命中率下滑到3成8,連戰2天,對體能是個大考驗,能否力克熱火,再創「林來瘋」傳奇,球迷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46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