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市場王陽明」 涉強盜、暴力討債5萬交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04

這名廖姓主嫌不是第一次被捕,今年初才因為買賣假鈔遭逮30萬交保,這回涉嫌暴力討債,法官雖然當庭喝斥他不准再犯,但仍裁定5萬交保,之後他立刻臉書PO文說是遭人亂舉報,強調「我出來了」,警方認為他實在囂張,因為這對被害人而言,是一種恐嚇式發言!根據了解雲林檢方準備提出抗告!  

圖/TVBS

 
走在隊伍中第一個的,就是涉嫌組織犯罪、暴力討債的主嫌廖姓男子,因為年輕加上身上的刺青,警方說他還自稱「菜市場王陽明」, 但被捕後不到一天就交保了,他也立刻臉書PO文。

強調是遭人亂舉報,人在做天在看,最後還標註「我出來了」但這四個字看在警方眼裡,認為是刻意對被害人釋放的「恐嚇式發言」。

今年二月警方偵破越南女子製作假鈔案,就在這的一個月前,警方逮捕廖姓男子,認為他涉嫌向越南女子購買假鈔,被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罪嫌移送,檢察官聲請羈押,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 

 
圖/TVBS

不到四個月,廖姓男子再次被警方逮捕,而這次檢察官也再次聲請羈押,但雲林地院法官只是當庭對嫌犯說,「你不可以再犯」接著就裁定「5萬元」交保! 

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哲:「偵辦偽鈔案的期間,發現有暴力事證,所以我們有擴大來做一個偵辦。」

圖/TVBS

警方說以廖姓男子為首的集團,放高利貸還暴力討債,他還曾在個人臉書PO文,說欠錢本來就該還,看你要躲到哪時候,自己主動來聯絡!

儘管員警一舉逮捕相關6個人,嫌犯再次交保,他們也很無奈,但雲林地檢署回應,他們認為嫌犯有串供滅證之虞,將提出抗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交保#恐嚇#抗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4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