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有旺夫運 富豪徵婚算命師面試

記者 張宗榮 / 攝影 陳巧蕙 廣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2 12:46

大陸又有一個富豪相親活動引起關注,這是廣東一個交友網站所辦的相親會,號稱將18名,平均年齡在38歲左右的億萬富豪,將向全球美女徵婚,裡面有地產大亨甚至是金融界鉅子;不過這個相親會最特別的是,報名參加的女生,必須先經過算命這一關,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面相師,算八字、看面相,有旺夫運的才能參加。

算命師卯足全力,唸唸有詞地捏捏女子的小手,仔細端詳,這一步很重要,因為要看看她們有沒有旺夫相?

相學顧問:「顴骨高、鼻子高、下巴圓,這些就是旺夫(相)了。」

廣州婚友業者為,18位身價超過1.4億台幣的華人富豪,舉辦相親派對,吸引了5萬多名單身女性報名,但只有18名女性能真正見到富豪,錄取率只有0.36%,競爭相當激烈。

因此除了基本的年齡和身高要求以外,報名的佳麗們不但得要青春貌美、才華出眾,還必須要有「旺夫相」,所以第一關就有成群的命相老師,仔細端詳每位參賽者,而參賽者中,不少人都還是「超幼齒」的大學生,不急著找工作,卻來搶找「長期飯票」。

大四學生麗麗:「有機會就嘗試一下。」記者:「找好工作重要?還是找好老公重要?」麗麗:「都重要。」

大三生小菁:「有句俗話說的好『沒錢不行』,有錢就最好了。」

「有錢最好」一句話,反映了許多人的價值觀,雖然許多女性為這場相親瘋狂,不過也有人批評這些有錢人根本在玩「選妃遊戲」;近年來這種富豪相親在大陸越來越多,除了噱頭,也反映了中國大陸新一代的價值觀。

◎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52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