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首腦很「宅」 5000多萬現金伴入眠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刑事局查獲的詐騙集團首腦江永吉,行騙兩岸,坐擁大批現金,卻是個低調的「宅男」,因為被通緝,生活低調,幾乎都待在台中市價值上千萬的別墅社區裡,玩網路遊戲,由於不太相信別人,竟然就把5000多萬現金,塞進床頭櫃,甚至打通床頭櫃後方格板,在這裡塞了2000多萬鈔票,天天伴著鈔票入眠;主嫌江永吉花錢不手軟,上個月舉辦員工自強活動,十多人到墾丁住高級民宿,吃海鮮大餐,行徑相當囂張。

嫌犯雙手被銬住,蹲在地上,還是能熟練的細數這些不義之財,員警在旁一一記錄鈔票金額,算一算竟然有5100萬,數目實在太龐大,員警還得拿出旅行袋和紙箱才裝的進所有鈔票。

嫌犯為了躲避查緝,拿著騙來的現金,在台中市買下這棟千萬元的透天別墅,雖然沒有管理員駐守,但有紅外線與保全系統24小時監控。附近社區管理員:「他看起來很單純、很憨厚,穿衣服也很普通。」

主嫌住進豪宅裡,一來躲避警方查緝,二來還把騙來的大筆鈔票,直接藏在房間;警方表示,嫌犯除了在電視機下設計一個保險箱,裡頭藏了1800多萬現金外,左右兩邊床頭櫃光是抽屜就塞了4、500萬,嫌犯甚至還移開床頭櫃隔板,打通裡面的變電箱,做出暗格,藏了2300多萬,5100萬現金藏在一個房間裡,幾乎可以形容主嫌根本是抱著錢睡覺。

嫌犯供稱,他平常作風低調,最愛玩網路遊戲,宅在家裡,出門都以機車代步,但花錢卻毫不手軟,上個月招待員工旅遊,吃的是海鮮大餐,一桌上萬元起跳,和員工興高采烈出遊,殊不知一舉一動早就被警方掌握,直到警方破門,搜出房內5100萬詐騙所得,主嫌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4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