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咧!還錢「等太久」 男交流道連開18槍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3:42

新店安坑交流道在凌晨1點,竟驚傳連續槍響,原來是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欠債和債主相約還錢,沒想到他竟因為等太久,不顧一旁還有車輛經過,氣到開車窗,對空連開18槍來洩憤!

圖/TVBS

 
凌晨1點半,新店安坑交流道前,竟然有槍聲,而且是連續好幾聲。一台車,天窗打開,嫌犯就把槍拿了出來,對空連開將近18槍,就在交流道。31日凌晨1點多,新店安坑交流道下,這台轎車天窗伸出一隻手,槍枝不斷亂開,不顧一旁還有其它車輛經過。

記者李香儀:「事發在安坑交流道,非常偏僻、幾乎是沒有住戶的,警方也沒有接到報案,有民眾撿到了道具彈殼,才揭開竟然有人在這裡開了18槍。」

圖/TVBS

現場偏僻歸偏僻,還是被警方發現,這開槍蹤跡,18顆彈殼,嫌犯就是他許姓男子,過去有賭博、恐嚇前科,這回欠人賭債和債主網路互嗆,相約新店還錢,從五股開車到新店安坑交流道,說要還錢,卻帶槍前往。
 

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長林維群:「許姓嫌犯並沒有針對劉姓友人來做示威,純粹是等候過久,所以才對空18槍。」

圖/TVBS

連開18槍,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接獲線報,案發後3小時找到這名許姓男子,他坦承債務問題,但見不到債主很不滿,只是欠錢還錢天經地義,但帶槍前往似乎沒這麼簡單,連開18槍說發洩情緒,疑似預謀對債主嗆聲,警方將他依恐嚇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枝#鳴槍#債務糾紛#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0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