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新警!長官訓勉 警專畢業生照睡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彭以德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日警察紀律問題頻頻出包,內政部長江宜樺專程出席警專畢業典禮,不忘用心叮嚀這些警界新生力軍;不過有些同學可不領情,大剌剌在台下打瞌睡,閉目養神,還有人直接拿手機出來玩,實在尷尬;不過江宜樺說沒關係,以前上課學生也會打盹,他一點兒也不在意。

江宜樺親自為警專畢業生頒發獎狀,這可是得來不易的德育獎;江宜樺上台致詞,不忘期勉警界新血潔身自好,因為警察聲望不斷往下掉。

內政部長江宜樺:「警察風紀的問題,讓中部的警察同仁,乃至於全國的警察同仁,都感受到極大的壓力。」

真的是艱難時刻,投身警界,還得先面對各界質疑、期許,部長不厭其煩用心叮嚀,看台下的警察學生低頭沉思,動也不動,這道理有這麼深奧嗎?拉近看這位同學,點頭如搗蒜,差點睡翻,後頭的乾脆玩起椅背。江宜樺:「一個警察同業,偉大光榮的傳統。」

部長講得再激昂,也動搖不了同學睡意;換警政署長王卓鈞接棒致詞,同學照樣不動如山,無聊的,乾脆拿手機出來把玩,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江宜樺:「以前在學校上課,也都難免會有同學打瞌睡,我並不以為意。」

警察紀律問題,讓內政部、警政署一個頭兩個大,只能期勉這些警界的新生力軍,別讓警察榮譽睡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