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豬哥北張菲」王見王 同台喚謝金燕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秀場上有「南豬哥北張菲」之稱的綜藝大哥張菲與豬哥亮,相隔17年之後,再度同台,張菲虧豬哥亮捲土重來是「兵馬桶出土」,妙語如珠,對於女兒謝金燕上張菲節目,卻不上自己節目,豬哥亮在鏡頭前收起笑臉,表情落寞地說,自己已經千言萬語講盡,就是喚不回女兒跟他見上一面。

藝人豬哥亮:「你運氣比較好,在北部比較安全,我在南部就出國深造。」

2大綜藝天王再聚首,讓人忍不住聯想秀場時期,「南豬哥北張菲」的黃金時代。節目「龍兄虎弟」:「你這種臉,怎麼有辦法生出這種女兒,還有這種事。」

17年前,張菲就在電視主持界叱吒風雲,當時豬哥亮以「秀場天王」的頭銜,擔任張菲的節目來賓,17年後,2個人再度同台,還是一樣搞笑,只是也多了感傷的話題。豬哥亮:「妳(謝金燕)自己來(找我)對不對,妳不自己來,我幾歲啦,有一天,妳就看不到我啦。」

張菲:「豬爸爸看得出來,他還滿體諒年輕人的想法,我覺得他這個父親,他說的話,其實是滿尊重兒女的感受。」

幾度在鏡頭前表示,希望再見到女兒謝金燕一面,豬哥亮「忍不住哽咽」,連張菲看了都很不忍心,幫豬哥亮溫馨喊話,希望17年前的這一幕,能再度出現。節目「龍兄虎弟」:「我是喜歡可愛,然後很老實、很誠懇、『很古意』這樣子,可是不是他(豬哥亮)那種。」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2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