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一遇水災 3人水中抱樹求生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張宗榮 江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1 11:54

大陸華南連續暴雨,已經造成包括福建、湖南、江西等9個省份,災情慘重,目前有1千多萬人受災,132死亡,經濟損失達到145億人民幣,超過台幣7百億;而在江西,出現了一個驚險畫面,3個人被洪水圍困,爬到一棵樹上,死命攀著樹枝,等待救援。

滾滾洪水,從四面八方湧進來,橋塌了、路也毀了,這3個人被洪水圍困,眼看就要滅頂了,好險這棵大樹救了他們,3個人死命拉住樹枝,等待救援。救難人員:「等一下,不要急,拐個彎,你抓緊(繩子),抓緊了,抓緊了,靠近,靠近,好了,把救生衣穿上。」

救援人員成功把一名婦人給救上來,還有2名男子掛在樹上,他們已經在水裡泡了1個多小時,快要沒力。救難人員:「好好好,救生衣,還有沒有?沒有了,就這3個。」

大雨已經在大陸南方9個省造成嚴重災情,尤其是江西、湖南和福建幾乎全泡在水裡,連高速公路都被雨給沖毀,可見這水災太驚人。

截至目前為止,目前有超過1千萬人受災,132死亡,經濟損失達到145億人民幣,超過台幣7百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4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