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史被消費? 劉若英部落格吐悶氣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1

常常談話中會「天外飛來一筆」的陳昇,上個星期,波及到了徒弟劉若英,讓劉若英隔天就在部落格上寫道「坐在飛機上,乾脆就別再降落了」,透露心情真的很悶,不過是不是因為陳昇的空中談話讓她無奈,劉若英到現在都還沒有對外回應,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無損8月演唱會和陳昇合唱的計畫。

DJ黎明柔(2010.06.1):「為什麼要罵這個前助理?」歌手陳昇:「女生都應該有一個歸宿,怎麼那麼強悍,一直努力要去成就什麼?」黎明柔:「真的嗎?她這樣也很好呀,你對她的選擇有意見?」陳昇:「導演還可以啦,但是會劈腿的就不太好。」黎明柔:「哇唷!」

就是這一段談話,劉若英師父陳昇,疑似大爆劉若英過往情史,被當作空中茶餘飯後的話題,隔天劉若英就在部落格上寫下無奈字句,劉若英寫道,「自己身心疲憊,坐飛機有一個念頭,乾脆就別降落了」。

不管是不是傷口灑鹽的心情寫照,但陳昇談論疑似劉若英遭導演陳國富劈腿的話語,不得不讓人揣測,劉若英部落格上的心情小語。歌手劉若英(MV畫面):「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事實上,劉若英從出道到現在,名字始終和師父陳昇連在一起,新歌MV還被網友影射,是和陳昇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又扯上導演陳國富劈腿說,劉若英還真的很悶。

不過據平面報紙指稱,8月演唱會,仍然無損師徒感情,將和陳昇一起合唱演出,陳昇爆料事件,上了新聞版面,也讓場演唱會意外搭了宣傳的順風車。

◎畫面翻攝網路、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387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