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得好」!艾琳達幫腔林克穎 死者父怒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蕭遠斌 哀昭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前妻艾琳達,替自己的學生說話,認為撞死孝子的英商林克穎,會在發監前潛逃是不得已的,這段發言引來網友和死者家屬撻伐,死者黃俊德的父親重話批評,認為艾琳達沒有同理心,不能理解一位做父親的心痛,艾琳達本人則是回應,這是她的言論自由。

艾琳達:「對不起,我沒有打算受訪,我沒有準備。」記者:「可是有些人希望你離開台灣,你怎麼看?」艾琳達:「那就由他們去說。」

雖然在家,但不願出面說明,因為艾琳達這幾天的發言,已經引起台灣社會相當大的討論,在輿論一面倒的情況下,艾琳達的聲援,讓網友一面倒的批評,有人要艾琳達滾出台灣,也有人說她沒有同理心,甚至說艾琳達,根本是在挑釁全台灣人。

艾琳達:「我覺得這是基本的言論自由,大家喊殺,那我就跟著喊殺,不去為他講話,我覺得這是背離民主社會的做法。」

艾琳達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她可以理解家屬的傷心,但還是強調相信自己的學生林克穎,是受到不公平的審判,才不得已潛逃。死者黃俊德父親:「妳有什麼資格跟我談人權,我們這些家屬都沒資格嗎,我們都白死的,她講那些話最好趕快離開台灣啦,和那些維護他(林克穎)的,幫助他出境的都一起離開啦,留在台灣真的很丟臉。」

死者家屬認為,這是種二次傷害,黃爸爸氣憤難忍,一個是當事人家屬,一個強調是以客觀立場看事件的助理教授,雙方各自堅持立場,林克穎引起的波瀾,最終還是得親自面對才能對事件死者家屬,和支持他的親友有所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39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