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118抓偷渡客無效? 民眾批海巡推託

記者 顧守昌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海巡118報案專線,請海巡人員來抓偷渡客,居然沒有人要處理?4月1日深夜,一對在台南黃金海岸約會的情侶,發現有偷渡客登陸上岸,趕緊打118專線檢舉,結果接電話的勤務指揮中心,居然給了他們另外一支電話,要報案人自己打電話去部隊,報案的情侶雖然傻眼,還是撥過去通報,但因為時間上的拖延,還沒等海巡人員來抓,偷渡客早就不見人影。

4月2日上午,吊車緩緩吊起破了洞的白色木船,船上載的15名越南籍偷渡客,及時被海巡署人員發現,一網打盡,相當風光。

但現在卻傳出,其實前一天深夜,也有偷渡客在搶灘時,被一對在岸邊約會的情侶發現,通報118海巡報案電話,沒想到勤務指揮中心接聽的通訊士官,竟然只給了當地部隊的電話,要報案情侶自行處理。

行政院海巡署南巡局副局長郭憲斌:「總機可以轉,但是118不能轉,這個士官是有缺失的部份。」

118服務人員:「118指揮中心您好。」

平均每個月接到大約695通受理電話的118專線,還在今年2月,請來由跆拳奧運國手蘇麗文代言,當時行政院大力宣導海域或岸邊,發生急難事件,就可以撥專線報案抓偷渡客。

到底怎樣才是標準報案程序?第一時間就報案的情侶,感覺這118專線根本就是虛設,即使最後偷渡客還是逮到了,但執勤人員的態度,還是讓民眾很難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7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