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車停「自家地」 遭檢舉連開17張罰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9:54

基隆一棟公寓,因為樓下空地緊連人行道,就有住戶停在上頭,卻被人連續檢舉,短短一個月內,就接到17張罰單,違規事由都是「人行道臨時停車」,害得他必須要繳上萬元罰款,這名住戶不服,告上法院,現在法官認定,因為車是停在自家用地上不算違法,17張罰單全撤銷。

圖/TVBS

 
騎樓旁這片水泥地上停好幾輛機車,看來正常不過,但卻被人拍照檢舉違規停車,有住戶一收就是17張罰單,氣得告上法院。

當事人李先生:「這棟大樓完成時候20幾年,80幾年完成,都已經停那邊,結果他(檢舉人)就一直照,照我也不知道。」

李先生是住在基隆信二路上,這棟公寓的住戶,去年7月28日,他把車停在自家樓下空地,卻被人匿名檢舉,害他一個月內收到17張600元的罰單,累計罰款1萬多元。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你也沒有來這邊鋪人行道磚,他說你這算騎樓,我說這怎麼算騎樓。」

仔細看看這塊地和緊連的騎樓,一邊是水泥,一邊是磁磚,明顯不同,長寬約5公尺的大小,但住這了人都知道,這塊地是公寓所有,不明白停自家的地哪裡有錯,卻被用占用人行道連續開單。

大樓住戶:「這就房子蓋起來,都我們的地啊,我們停這裡也被拖走。」

圖/TVBS

李先生不服,認為這塊地依照購買時的規定,和前方人行道都是公寓住戶所有,一狀告上法院,現在法官裁定,因為他的停車地點和一般大眾通行的人行道不同,撤銷17張罰單,但就怕再被開單,現在住戶擺放三角錐,希望檢舉魔人別再胡亂檢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舉#檢舉磨人#人行道#自宅#公寓#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1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