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獎女學生遭詐 讀書基金全沒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剛考上政治大學的陳同學,在6月初的時候,上拍賣網站買鞋墊,但卻被詐騙,打算用來繳學費積蓄,全都進了詐騙集團的口袋裡。損失18萬多的陳同學,還寫信給警察局長陳情,她說這些錢是她從小到大的壓歲錢和獎學金,準備要用來付大學學費,她今年就要進入政大唸書,現在碰上詐騙集團,讓她欲哭無淚。

陳同學笑得開朗可愛,今年高中畢業準備進入政大就讀,6月初還從郝龍斌手上拿過市長獎,成績優秀,但卻因為上網買一個鞋墊,被騙了畢生積蓄。台北縣板橋分局偵查隊長許清事:「她買了155元的鞋墊,連她媽媽4筆,一共被騙高達18萬元。」

陳同學被騙18萬多,這全都是她從小的壓歲錢、獎學金,辛辛苦苦存下來的錢。

這下被騙她寫了一封信給警察局長林國棟,她說她的積蓄現在都沒了,她原本打算拿這些錢繳交大學學費,今年就要入學,請局長可以幫幫我;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抱怨,現在是窮光蛋了,只要醒著她就會很害怕。

這個月初,她上網買貼腳踝的萬用貼,但在匯錢之後,接到詐騙電話,陳同學被唬得一愣一愣,還找媽媽幫忙解決,結果全部的積蓄,都進了詐騙集團的口袋。

許清事:「她被騙了之後,心情都相當沮喪,而且她因為她很上進,半工半讀累積下來的,準備在今年剛考上大學,來當作她的學費。」

陳同學的狀況,警方積極偵辦,目前已經追到可疑帳戶,希望能把陳同學的大學學費給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85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