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狗遭虐? 網友揚言「揪出狂徒」


發佈時間:2010/06/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傳出,有人虐待動物,把小狗當箭靶射BB彈,好心網友把一隻被車子撞得骨折的小狗,送到獸醫院,網友說,原本以為它只是骨折,沒想到經過X光片檢查,發現它的身體裡還有2顆BB彈,這樣的訊息出現在網路上,馬上引起愛狗人士譴責,直說要揪出這可惡歹徒。

網路上影片傳言,虎斑犬「小虎妹」瘦得幾乎皮包骨,虛弱地躺在地上,搖尾巴想起來動一動,卻站不穩走起路來一拐一拐,因為牠被車撞得左前腳骨折。

一位單親媽媽在路上發現小虎妹,車禍以後奄奄一息,因為自己經濟狀況不好,只好PO上網請大家協助,好心的張小姐趕緊到太平市找到小虎妹,緊急送到獸醫照X光片,張小姐說牠不只有嚴重骨折,脖子下方和靠近心臟的地方居然有2顆BB彈。

台灣緊急動物救援小組倪京台:「除了被2顆BB彈打中之外,小狗其實還被車撞過,有骨折的情況,所以我們懷疑是蓄意的,這行為非常可惡。」

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幫幫這隻受傷的流浪狗」,引起廣大迴響,現在大家努力籌錢幫小虎妹動手術,讓牠趕快恢復健康;另外網友也極力譴責這樣凶殘的行為,他們要合力揪出這個對無辜小狗痛下毒手的可惡歹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89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