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冠軍盃足賽 阿森納躍出明日之星


發佈時間:2018/07/2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7:41

國際冠軍盃是一個歐美足球俱樂部之間的友誼賽,英格蘭豪門阿森納和西班牙的馬德里競技的對戰,雖然兩隊在PK賽中由馬德里競技勝出,不過阿森納陣中不滿18歲的小將史密斯羅威,在正規賽中連過3人成功,明星級的射門讓球迷大為驚艷,阿森納的官網更在首頁以「令人讚嘆的進球」,來形容這位小將的表現。

圖/翻攝自cn.arsenal

 
國際冠軍盃是一個成立於2013年的歐美足球俱樂部之間的友誼賽,今年的比賽分別在美國、新加坡和歐洲7個國家舉行,這場由阿森納對馬德里競技隊的比賽就是在新加坡開打,馬德里競技隊的Correa禁區零度角往中間送,Vietto頭球破網,馬德里競技先聲奪人。

不過這場比賽值得關注的卻是阿森納隊,因為陣中還不滿18歲的明日之星Emile Smith-Rowe已經展現大將風範,接到隊友傳球一連晃過3個防守球員,18碼外起腳,有!世界波等級的射門,動作一氣呵成,這個射門還被阿森納官網已令人讚嘆的進球放在首頁。

這個星期六才滿18歲的Smith-Rowe,10歲就在少年訓練營嶄露頭角,去年和阿森納隊正式簽約,雖然大多時間在次級比賽中出戰,不過他的技巧和火侯,讓阿森納隊有意將這位年輕人拉上英超賽場上,不但爆發力十足而且過人也很有一套,還有不錯的球場解讀能力,加上他不貪功,願意把更好的機會讓給隊友,而且定位球的處理技巧熟練,讓00後的他,成為阿森納積極培養的後起之秀。

 
儘管這場比賽,阿森納在PK 戰中敗下陣來,但對俱樂部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友誼賽#阿森納#史密斯羅威#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583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