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流傳爆炸影片 美北京大使館證實傳聞


發佈時間:2018/07/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5: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新聞處人員今天接受中央社查證時證實,大使館門前發生了爆炸案,但未說明細節。

網傳美國大使館門前中午發生爆炸,影片已在網上流傳,一名男子自製爆炸物,原先想扔進大使館內,卻在他身邊爆炸,旁邊警車也有損毀,大使館附近道路已封鎖。

 

美國大使館新聞處人員稍早時接受中央社越洋電話查證時,證實了使館門前發生爆炸案,但隨即匆匆掛掉電話,未進一步說明情況。

由於官方尚未披露細節,現外部訊息混亂。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英文版稱,爆炸事件發生時間是11時,目擊者稱一名女子疑似向身上潑灑汽油,但旋即被警方帶走。

但大陸網傳稱,美國大使館所在的朝陽區有消息指出,今天下午1時許,「麥子店轄區美國大使館東門,發生一起個人極端行為事件,江某(男,26歲,內蒙古人,疑似精神病人)手部被炸傷,無生命危險,已送往朝陽醫院救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使館#爆炸#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868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