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一代具指標性的男性淡香水


發佈時間:2018/07/27 10:00

費魯齊歐·藍寶堅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全球知名的義大利超跑品牌 Automobili Lamborghini創始人,費魯齊歐從年輕時喜愛研究農用機械車輛,至戰後開啟他的頂級汽車工業,1963年創立品牌,熟悉的奔牛標誌起發於費魯齊歐對鬥牛競賽的熱愛,LOGO體現鬥牛在場上激動澎派的速度能量及勇猛無懼的表現。

藍寶堅尼創辦人獨生子東尼諾.藍寶堅尼(Tonino Lamborghini),當時在家族企業裡幫助父親,但心中想把這份家族榮耀帶到每個人的生活而不是侷限在機械領域,東尼諾的啟發來至於非常喜歡的兩個時尚精品品牌Gucci和Hermès,在西元1981年,創立了Tonino Lamborghini 義大利頂級時尚精品公司。東尼諾將藍寶堅尼的家族榮耀打造成生活中具指標性的領導品牌,並以這極具歷史的象徵標誌,重新體現了家族對於高級奢華品質的要求。
東尼諾.藍寶堅尼對於跟機器及引擎相關的事物的熱衷,因此,他的創業靈感來至軸承、活塞、彈簧及懸置機構,決定從”手錶”開始他的奢華精品事業。東尼諾發揮他在工程學及設計領域的專業,以技術創新為基準,從而拓展他對奢侈品的概念,並將此融入產品中,其設計囊括手錶、香水、眼鏡、時尚配飾、家飾及3C產品等,每一個產品中注入藍寶堅尼家族奢華領導品牌的經典傳奇、獨特和義大利風格,將這頂級工藝在生活中完美詮釋。
2018年最新一代具指標性的男性淡香水戰神覺醒《INVINCIBILE
戰神覺醒男性淡香水是一款大膽的全新男性香水,堅持品牌奢華的設計美學,詮釋現代男性對於高品質及時尚風格的追求,為品牌冠上”不敗戰神”的稱號,強大的力量以及對完美不妥協的精神,讚嘆Lamborghini的成就、自信、勇猛、競爭力及尊敬的地位 – 所向披靡的男性。
戰神覺醒這款香水完整掌握Tonino Lamborghini獨特的品牌特色,時尚黑色的外包裝,透明平滑的玻璃瓶身,浮雕出指標性的經典品牌LOGO。瓶蓋的設計也很講究,環繞著代表品牌的顏色 - 奔放紅, 以及瓶蓋頂部印著Tonino Lamborghini經典的紅盾牌公牛LOGO。 它的設計體現永恆不敗的簡約和精緻奢華,向Tonino Lamborghini對於細節注重和工藝講究致敬,傳達獨一無二的義大利風格,以及高質感的香水瓶身展現出永恆不敗的男性特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5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