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孩子》引家庭革命!他跑馬燈:沒關係我還是愛他們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9:11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改編自作家吳曉樂同名作品,講述父母「以愛為名」教育孩子,卻成為束縛孩子的魔咒,更受到網友推薦,直呼每集都像看到地獄,沒想到這部神作卻差點讓網友鬧出家庭革命,只是結局笑翻網友。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他與老婆的對話,老婆開頭就說「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一句話瞬間嚇傻原PO,讓他滿腦子開始想著:「真的不是我的孩子嗎?沒關係不是我的孩子我還是愛他們。要不要去驗DNA?X我老婆偷人我居然沒發現?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

 

圖/翻攝自臉書

結果只是老婆打字打太慢,原來是在提公視新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很好看一事,讓原PO了解事由後,忍不住回「你字要打快一點,不然就打一起」,還說自己看到第一句時超級緊張,有趣反應逗笑老婆。

故事PO上網也掀起網友討論,留言「還活著嗎」、「瞬間去地獄一趟的感覺」、「小劇場很豐富」、「腦海裡馬上跑過大概100個可能性」、「短短幾秒看見了人生走馬燈」、「真的會懷疑人生」;還有網友笑說對話太好笑,決定也要拿來測試另一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親生#爆廢公社#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2215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