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媽咪出國發生問題怎解決?婦科醫中肯回覆網推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6: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懷孕25週的準媽媽日前和家人參加旅行團前往日本遊玩,不料第一天抵達時就在浴室發生跌倒意外,因羊水破裂被送往醫院急救,住院10天後經由SOS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安胎,28週後順利自然產下1子,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一直以來有關懷孕期間到底可不可以出國的話題,從未停過,他表示媽媽們也別過度驚慌,因為「這些事情發生的機率,並不會因此被改變」。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天在臉書寫下,最近是出國旺季,孕婦能不能出國的問題再次附上檯面,然而這些問題一直從未間斷過,不少孕媽咪都會開始問「蘇醫師蘇醫師這樣我可以出國嗎?我危險嗎?萬一我也發生問題怎麼辦啊?」

 

醫師蘇怡寧理性地回應,表示「看清楚一點啦!人家是在日本的浴室跌倒耶」,任何人在家裡的浴室都有可能會跌倒,無須過度驚恐,「不管你有沒有出國,不會變多也不會變少」,蘇醫師認為「在國外發生的頻率取決於分母大小」,就是有多少孕婦出國在外,「就有多少的機率會面臨這樣子的問題需要處理」。

每個人在任何地方都有發生危險的可能性,萬一不小心碰上的話該怎麼辦?蘇醫師表示「現在有醫療專機,許多地方醫療水準也很棒」,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錢準備好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出國#意外#醫療#專機#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6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