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月餘 陳偉殷本季第三勝進帳


發佈時間:2018/07/2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1:18

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勝投進帳的陳偉殷,在對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比賽中,以優質先發的表現,外加個人美國職棒生涯的第一支二壘安打的帶領下,以9比3拿下本季的第三場勝投,要幫陳偉殷,少不了隊友的幫助。

圖/翻攝自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臉書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投出J.T.揮到左外野方向,很深遠然後出去了,這是J.T. Realmuto的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馬林魚隊這場比賽先馳得點。」

但是勇士今年崛起不是沒有道理,一個滿甜的四縫線被Camargo掃到左外野384英呎的陽春全壘打,陳偉殷今年被對手打出的第12支全壘打,這個比率稍稍偏高了一點。

還好這場比賽隊友們真的很努力,Anderson中間方向穿出去的安打,中外野手火車過山洞漏掉了,這下事情大了,Dietrich油門給他催下去,一路奔回本壘3比1,一壘安打加上守備失誤,Anderson上三壘。

 
只是勇士確實咬得很緊,五局上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Culberson瞄準陳偉殷的滑球,這一滑可夠深遠,落點也很巧妙,兩分打點追成只差一分了,下個打者Freeman平飛球,被二壘手接殺,陳偉殷安全下庄。

球賽播報員:「陳偉殷這一局是馬林魚率先上場的打者,第一球就出棒,球飛向中外野很深遠,這球落點很巧妙,一直滾到全壘打牆邊,陳偉殷停留在二壘壘包,好吧!真的很不錯,這是他這個球季的第四支安打,事實上卻是他美國職棒生涯的第一支二壘安打。」

面對Teheran的第一球,四縫線快速球,陳偉殷扭腰揮臂,動作流暢,打得夠結實,接下來Realmuto游擊方向軟弱的滾地球,游擊手選擇傳本壘Safe,陳偉殷沒有滑壘,直挺挺地跑回來5比3,馬林魚再添一分。

球賽播報員:「讓我們確認這一球先安全回壘,安全!」

Castro錦上添花,再補上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這一局變成大局,馬林魚攻下五分,形成9比3,六分領先。

陳偉殷不但打得好,主投六局丟三分,優質先發的表現,終場馬林魚以9比3打敗勇士隊,陳偉殷終於拿到睽違一個多月的第三場勝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馬林魚#勝投#先發#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65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