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拉隊」搶奪 壯男飛車連搶48小時落網


發佈時間:2018/07/2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7:57

彰化一名搶匪偷了沒拔鑰匙的機車,連續搶奪落網,警方一查,他8年前就因為在台中飛車搶劫30多件被抓坐牢,去年假釋出獄,竟然又重施故技,飛車搶奪拉扯被害人皮包,被警方稱為「拉拉隊」。

圖/TVBS

 
嫌犯被帶回現場,他從這裡把偷來的包包往下丟,警方得把證物找回來,路邊駁坎陡峭長滿雜草,警方從水溝中草叢裡把皮夾和安全帽找了回來。

31歲的王姓嫌犯一天內連續搶奪2名被害人皮包,48小時之後被警方逮捕到案,轎車內搜出案的衣物,警方就是從轎車鎖定目標,他開著自己的轎車去偷車機車再犯案還是被識破。

圖/TVBS

7月22日他把車停路邊步行找車,看到機車鑰匙沒拔,跨上去騎著就走,還一度掉了安全帽,彎腰撿起來戴上,偷了機車之後他連續犯下兩件搶奪案,一件看到女騎士把包包放在機車上,當面一拉搶走,另一件是路人側背包包被拉著就走,俗稱「拉拉隊」手法,搶奪犯案。
 

王姓男子99年就因為連續搶奪,30多件被逮捕,當年他犯案都穿同一件黑色防風外套,目標明顯,去年假釋出獄做過一陣子粗工,竟然又重施故技。

圖/TVBS

警方表示嫌犯坐牢8年與社會脫節,以為換車偷車就能切斷線索躲避查緝,彰化建置了密集的監視系統,光是警方的路口監視器,就有9000支,加上民間私人加裝,行蹤凡走過必留痕跡,這次再入獄加上之前未完刑期,恐怕不只8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監視器#假釋#轎車#證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1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