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爸告別式2度傳靈異 閃亮大姊曝守靈「感應」事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2:09
圖/翻攝自江佩云臉書
圖/翻攝自江佩云臉書

讓「閃亮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家人替生前愛熱鬧的閃爸準備了鋼管辣妹、電子花車,以及約50輛超跑名車盛大送別,但當家人準備幫閃爸移棺進靈車時,現場記者的鏡頭卻突然失靈,意外拍出糊化的詭異照片;閃亮大姊江佩云也透露,在守靈期間曾2度發生「感應」事件,讓家人印象相當深刻。

圖/台中市演藝工會授權提供

 
據《壹週刊》報導,雖然閃爸的告別式在白天,且現場相當熱鬧,但記者在拍攝閃家長女、長子進行「捧斗」儀式時,鏡頭突然失靈,意外拍下被切割且模糊的照片,而閃亮大姊江佩云也透露,在守靈期間發生過2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閃亮三姊妹。圖/TVBS資料畫面

閃亮大姊表示,自閃爸過世後,親友會輪流在靈前和閃爸聊天,某天1位閃爸的老友來上香時,竟提著鳳梨酥到場,表示「我夢到閃爸給我1千元,要我買鳳梨酥給他」,家人當時相當困惑,因為閃爸生前並不愛吃甜食,沒想到在擲筊求證時,閃爸的答案是確有此事。

閃亮三姊妹的二姊江佩珍,在臉書懷念父親。圖/翻攝自臉書

 
另1件事,則是發生在閃亮三姊妹的好友身上,當時大家守靈時感到飢餓,便買了炸物來吃,雖然平時用餐都會問閃爸要不要一起享用,但當天大家似乎太餓「忘記問」,結果好友回家後,就夢到閃爸詢問「怎麼沒有給我吃,我要吃炸的」,讓家人感到相當神奇,趕緊補買炸物送到閃爸靈前孝敬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亮三姊妹#守靈#靈異#感應#告別式#閃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077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