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幹線「櫻花號」亮相 商務艙有浴室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6 19:17

日本九州最新的新幹線「櫻花號」,即將在明年正式通車!全新的子彈列車,在廣島試車亮相,成功飆到了時速260公里,「櫻花號」是一列臥鋪列車,內裝走和室風格設計,商務艙還有超大盥洗室,明年通車後,日本南到鹿兒島,北通北海道,南北高速列車正式貫通。

日本新一代子彈列車,將行駛九州的櫻花號,在廣島車站試車亮相!外觀顏色純白偏藍,這台新型子彈列車,未來路線由大阪往南延伸到鹿兒島。

這批櫻花號子彈列車,是以日本N700特快車改良而成,也是九州未來最具代表性的子彈列車,行車速度每小時可以高達260公里,以這樣的高速,櫻花號從兵庫縣姬路市到廣島,一個小時下來,試車成功,NHK記者也搶先來看看,車廂內裝有多豪華。

NHK記者:「走進車廂,內裝全是和風設計,這是自由席座椅,來看看它的座墊花樣,這邊是藍色的,很像和室的布料,或者是浴衣。」

每個車廂的裝潢,都採用傳統的和室風格,指定席更有史無前例的設計,每張椅背上,不僅標上了座位號碼,兩兩為一排的座位,讓走道變寬了,坐起來更舒適。NHK記者:「椅墊讓你覺得很柔軟,坐下去很舒服。」

此外,九州路線還特別推出商務車廂,一共24個位置,盥洗室還有3面全身鏡,就像一個小化妝間。

除了九州新幹線,預計在明年春運上路,東北新幹線也準備起跑!這台列車,從八戶開到新青森,預計在今年12月上路,加上九州的櫻花號,在明年上路,日本的新幹線,也將從最南到最北,全線貫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幹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639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