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餐廳2」還珠CP合體 趙薇夾傷蘇有朋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3:51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找來趙薇、蘇有朋,這對「還珠CP」同框合體,原本應該在7月中播出卻又延後,但本週正式播出後,果然「還珠組合」仍然受到矚目,趙薇一不小心就把蘇有朋的手夾傷了,過去在還珠格格也有類似橋段,讓觀眾充滿回憶。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看到你們太開心了,我們倆吃了好多苦喔,趙店長。」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雖然延播一週但正式播出後,趙薇、蘇有朋這對「還珠CP」的互動仍然受到矚目,一夥人才買回菜上車,要回餐廳試菜,意外馬上發生了。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先回餐廳吧,老闆我的手在裡面,怎麼了我的手被車門夾著,真的假的,真的,不過還好。」

 
趙薇關車門,一個不注意,直接夾傷蘇有朋的手,好在有橡皮墊沒真的傷到,不過也讓網友回想到當年的這一段。

電視劇《還珠格格》:「爾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得了腳趾頭斷了,永琪你腳趾頭斷了,哪根斷了,嚴重不嚴重啊,你怎麼回事沒事吧。」

當年的《還珠格格》也有類似的橋段,讓網友開玩笑說,小燕子又弄傷五阿哥了。

另外還有24歲的白舉綱,見到蘇有朋欲言又止,最後反而是蘇有朋主動開口。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你也是看還珠長大的嗎?就是小的時候每年夏天每年暑假湖南衛視必放,我知道,然後還有《情深深雨濛濛》,也是最近杜飛好像挺火的,我自己收集了一堆杜飛的表情包,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蘇有朋自爆,收集杜飛的表情包,不管是《還珠格格》還是《情深深雨濛濛》,這些經典瓊瑤劇,經過了20年,演員們戲外感情依舊,自然互動更讓觀眾們看來充滿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秀#中餐廳#趙薇#蘇有朋#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20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