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溫天倫樂!周董開唱 父親力挺


發佈時間:2010/06/15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出道10年的周杰倫,用音樂介紹他自己,他的歌也不時提醒歌迷「家人的重要」,一連三晚的演唱會,除了外婆跟媽媽現身力挺,周杰倫的父親也在台下分享這份驕傲,從小父母離異的周杰倫,並沒有忘記,找機會讓一家人重溫天倫樂。

360度浮空立體影像,舞台特效超酷炫,小天王周杰倫從上週五,連續3個晚上High翻小巨蛋,賣力演出報答歌迷,這份驕傲,他也拿來獻給台下的父親。

慶功宴上,向媒體揮手致意,他就是周杰倫的老爸周耀中,很少露面的周爸爸,顯的有些緊張,他在周杰倫14歲那年,跟太太葉惠美離婚,而周董2001年「范特西」專輯裡,這首「爸我回來了」,一度讓外界誤會,周董的童年有陰影。MV「爸,我回來了」(歌曲):「別再這樣打我媽媽,我說的話你會聽嗎?」

其實,周杰倫寫的是他朋友的故事,他小時候跟父親感情很好,周杰倫彈鋼琴,父親就幫他錄影作紀念,出道10年的這一個里程碑,周杰倫用他的音樂,讓父親、母親、外婆一家四口,重溫天倫樂。

◎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7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