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早年家境苦?! 鄰家籃球場造就「豪小子」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NBA球星林書豪紅遍台美,現在連家人的過去也被翻出來討論!週刊報導,林書豪的父親在就讀清大研究所時,考取公費出國留學,但當時身上只有1千美元,日子過得貧苦,和妻子結婚後,家庭還是不富裕,所以到處都有的籃球場,就成了林家最好的親子活動場所,也造就出今天的豪小子。

豪小子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一戰成名,人在美國矽谷擔任工程師的林爸爸雖然低調,但當年在美國奮鬥的辛苦歷程,還是被拿出來討論。

週刊報導,林書豪的父親建中畢業後考上台大,在清大研究所念了一年,又考取公費留學,但由於林書豪的阿公早就過世,家中經濟全靠阿嬤做裁縫,好不容易湊了1千美元,讓林書豪的父親出國留學,日子過得清苦。

林書豪堂叔林恆正:「林書豪阿嬤有拿1千美元,讓他(林書豪父親)出國,他以1千元當基本開銷,自己再去打工唸書,完成博士學位。」

週刊還指出,林書豪的父親和母親結婚後家庭不富裕,到處都有的籃球場就成了林家最好的親子活動場所,老照片中,看得到林書豪小小年紀,就抱著比頭還大的籃球滿場跑,還有林書豪的弟弟也曾參與籃球比賽,全家人都到場加油,現在林書豪揚名國際,彰化親友也穿上大紅色籃球T-SHIRT,大方分享林書豪的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544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