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蟲現形!部落格PO網 引發迴響


發佈時間:2010/06/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聞常常報導網路騙財騙色的案件,有一名網友,號稱「專剋男蟲之殺蟲劑」,特地蒐集網路男蟲女蟲的新聞資料,PO上網提醒網友,因此許多有被詐騙的網友紛紛留言,引起迴響。

嫌犯呂宗恩:「我長的很像女的,就是滿秀氣的。」

型男呂宗恩,在網路上化名「荻野真」,因為長相斯文,因此吸引不少女性朋友,但是卻被控訴對女網友伸狼爪。

但是在網路上的照片,未必一定是本尊。被騙女子(2009.11.15):「他都叫我寶貝,他說,寶貝我真的不知道損失這麼多,那我們可以請爹地幫你。」

嫌犯許顯名明明上了年紀,卻是拿著型男照片,並且用「寶貝」哄騙被害人,一個人假裝許多角色,被害人騙得團團轉,這些網路男蟲,現在在部落格裡通通看得到。

這個部落格叫做「男蟲女蟲現形黑名單」,板主特地蒐集許多男蟲、女蟲詐騙案的新聞資料,要提醒網友不要再被騙,因此許多有被騙過經驗的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支持,並且將自己的切身之痛,分享給其他人。

被點名的包括假裝小開的張寅泰、自稱高橋浩二的謝書玄,都是當時喧騰一時的社會案件。

不過也有氣憤的網友,將男蟲的手機,甚至是男蟲其他交友網站的連結,一起公佈在留言版,甚至直接點名許多沒有曝光的騙子,這部分可能觸犯洩漏個資以及誹謗的疑慮,所以網友留言氣歸氣,還是要小心發言。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6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