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稅千萬買LV、住薇閣 酒店老闆管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欠稅大戶,因為違反禁奢令遭到管收,這是台北一位酒店老闆黃俊傑,因為積欠2400多萬的營業稅,4年來只還了12萬,去年被發布禁奢令,但他照樣上酒店、買名牌包、吃大餐,甚至到薇閣等知名旅館開房間,台北地院認定黃故意不還錢又違反禁奢令,裁定管收。

短髮、一臉憔悴的模樣,他就是繼眼科名醫丁民峰後,第二位違反禁奢令被管收的欠稅大戶黃俊傑,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這間酒店,曾經是他名下的公司。

只是好幾年都沒繳營業稅,一共積欠了2400多萬,去年被發布禁奢令,但他依然故我,每個月用信用卡,預借現金3萬到7萬,再用這些錢,一口氣大手筆花5萬7千多元買進口名牌包討老婆歡心,然後到知名的餐廳,享受一客上千元的牛排大餐,甚至上酒店、理容院,到KTV消費,不然就是跟朋友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夜夜笙歌,完全不避諱豪奢生活。

法官根據黃俊傑的消費紀錄,查出他欠稅還花錢買包,又上KTV,還開房間,甚至最高單筆刷卡消費3萬3千元,超過禁奢令,一個月2萬4千元生活費的規定。

雖然黃俊傑辯稱出借帳戶給朋友,自己只是酒店人頭老闆,刷卡借錢、消費是為換現金並維持信用,不過法官一查,他4年來只還了12萬,還四處花天酒地,認定黃俊傑故意不還錢又違反禁奢令,將他裁定管收。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440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