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目標奪金 滑輪溜冰選手高雄頂豔陽備戰


發佈時間:2018/07/1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7: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雅加達亞運賽將登場,中華滑輪溜冰隊教練和選手今天頂著大太陽緊鑼密鼓操兵,加強重訓與體能,積極備戰亞運,除了鎖定目標韓國隊,也朝奪金的大目標邁進。

重點奪金項目滑輪溜冰的教練團和選手在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的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競速苦練操兵,並培養團隊默契,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安排即將出戰的教練和選手受訪,說明備戰亞運受訓狀況。

 

教練林詠翔說,雅加達亞運1個月後登場,備戰項目2萬公尺賽,目前著重重訓和體能,並鎖定韓國隊為目標;由於比賽時段在下午2時、3時,訓練也會配合時段進行,以調整和適應當地的溫度和大太陽。

「教練群不會給選手太多壓力」,林詠翔說,設定目標方面,前六名應沒有問題,也朝奪金的大目標邁進。

教練吳炯助帶領的選手林秉宏、楊合貞奪金希望濃厚。他表示,從國小將楊合貞一路帶到現在,林秉宏也將近8年,兩人實力佳,有奪牌希望。來自花蓮阿美族的林秉宏身高180公分,體格好潛力雄厚,可好好培養進軍國際賽場。
 

雖然林秉宏、楊合貞目前都因腳傷負傷加強訓練,兩人都調整體能和項目趕上進度,力拚奪牌佳績。楊合貞說,剛從荷蘭比賽回來,正調整時差。除了腳傷,其他都不錯;林秉宏也說,很期待亞運出賽,出國比賽很開心,但也有壓力,將利用最後一個月的衝刺訓練調適體能和壓力。

圖/中央社

對於雅加達的氣溫和目標對手韓國隊,楊合貞認為不擔心,她說,去荷蘭比賽太冷受不了,雅加達炎熱天氣可適應,至於與對手競賽要比臨場反應和技巧,目前較擔心的是在高強度的比賽下,怕腳傷會負荷不了。

2018雅加達亞運將於8月18日開幕。體育署訂出突破上屆10金的目標,包括田徑、羽球、空手道、舉重、射箭、射擊、網球與滑輪溜冰,都是重點奪金項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滑輪溜冰#韓國隊#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4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