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巾幗英雄夯! 空軍嬌點女飛官開戰機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2:39

空軍司令部今天(18日)在台東志航基地,展示3型主力戰機,包含IDF、幻象2000以及F16戰機,而這次是由首批戰機女飛行員駕駛,也是頭一遭正式亮相,雖然訓練過程辛苦,但她們說得靠意志力撐下去,要證明女性一樣也能做到。

圖/TVBS

 
ID完美落地,接力的還有幻象2000。低空衝場再來個迴轉,同樣也順利落地。還有F16,同樣也展現超高駕駛技巧。

記者譚伊倫 :「剛剛的空軍主力戰機,其中一部就是IDF,而這個親自駕駛的其實是女飛官。」

打開駕駛艙門,真的不假都是正港女駕駛,空軍司令部展示3型主力戰機,包含IDF、幻象2000以及F16戰機,這也是首批女性飛行員,頭一遭正式亮相。

 
圖/TVBS

上尉飛行員蔣青樺:「以民航機來講的話,大部分都是走很制式的航線,可是飛戰鬥機的話,可以在空中做出操控這架飛機,做出你想做出的動作,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浪們的事情(為什麼要挑法國戰機),因為浪漫啊。」

對幻想2000情有獨鍾,女性飛行員的浪漫表現,但過程中也難免會有訓練辛苦時候。

上尉飛行員蔣惠宇:「我們對體能跟抗壓性的挑戰會比較多,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要去放棄堅持。」

圖/TVBS

再怎麼樣也要撐下去,就是要展現不比男兒差。

記者譚伊倫:「空軍展示3型主力戰機,而且這次是首批由戰機女飛行員來親自駕駛,在國軍裡頭可以看的出來,女性一樣也能做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戰機#飛行員#女性#意志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