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獵槍枝擊發打傷頭 直升機急救援


發佈時間:2018/07/1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4:27
圖/TVBS
圖/TVBS

張男和2名友人昨天前往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打獵,張男疑似因天雨路滑不小心跌倒,獵槍走火擊發,打傷張男頭部,警消獲報趕緊申請直升機救援,今天上午將張男送達醫院進行治療。

南投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今天上午指出,考量到張男受傷的地點偏遠以及時效問題,於是向消防署申請空勤直升機,而直升機也順利在山區找到張男,將傷患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圖/TVBS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23歲的張男和2名友人昨天前往南投縣仁愛鄉翠巒部落的山區打獵,山區道路因下過雨濕滑難行,張男不小心跌倒,手上的獵槍因而擊發,子彈剛好打中張男的頭部,血流不止。

與張男同行的2名友人見狀趕緊打119求救,消防局人員考量到張男頭部受傷,考量到地點位於偏遠的山區,如果將人救出送往最近的醫院也要好幾個小時,於是向消防署申請空勤直升機,而直升機也在早上出發,順利將人救出送醫急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打獵#獵槍#槍枝#受傷#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