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南韓好康! 免費巴士逛慶州世遺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1 22:37

到韓國旅遊,想要到首爾以外的地方逛逛,又不想花大錢,韓國政府現在推出了一個好康,只要是外國觀光客,都可以在首爾搭乘免費的觀光巴士,每天一日來回,帶你到全州以及古都慶州旅遊,每一條路線,一天只開一輛巴士,讓你可以免費到慶州,逛逛世界文化遺址。

想一睹韓國最有文化特色的城市,來到東南部大城-慶州,準沒錯。來到慶州,可以騎著鐵馬悠遊,可以去逛逛這個古墳公園,在綠地中突起的超大墓塚,隨處可見,還有東亞最早的天文台,也在此地。

被韓國政府視為第一號歷史遺跡的佛國寺,來到這眼前的景緻,富麗堂皇,還有石窟庵,3米高的釋迦牟尼坐像,被視為美術史上的完美傑作。

誰說學武術,一定要到大陸河南少林寺,有韓國少林寺之稱的慶州骨窟寺,也是修禪習武的發源地之一,不少外國人來這,體驗當武僧的生活。遊客:「真的很困難,我傷到腳了,呵呵呵。」

就算全身腰酸背痛,也不用擔心,這裡有醫院專人提供傳統特殊療法,讓你在享受玩樂之餘,還能調養身體。

其實到南韓觀光,已經成了不少台灣人的首選,光在今年前5個月,台灣赴韓國旅遊人數就已經衝到19萬6462人次,隨著暑假到來,南韓政府更一口氣開了3條免費巴士觀光行程,從首爾出發,前往慶州和全州,或是從釜山到慶州的路線都有,行程通通是一日遊的自由行,每天各有一班車,共28個座位,一個人最多能預約2張免費車劵。

如果人數過多,只能用抽籤的,為了把觀光人口從首爾拉到古都慶州,南韓推出免費觀光巴士,也讓遊客有更多好玩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9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