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簽ECFA 卜睿哲:台灣經濟成長5%

記者 蕭子新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1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隔5年,前美國在台理事主席卜睿哲再出新書,對於台灣再次政黨輪替後,美中台戰略三角關係提出新的觀察,至於兩岸如果簽訂ECFA,卜睿哲認為台灣經濟可望成長5%。

兩岸積極推動簽訂ECFA,美中台三角關係,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清楚表達個人意見,對台灣的經濟有幫助。前美國在台理事主席卜睿哲:「簽訂ECFA對台灣經濟的影響,一般認為,如果台灣簽訂,經濟會有5%成長。」

看好台灣能從ECFA中獲利,馬總統更自豪,兩岸關係是數十年來最好的狀態,但美方會不會擔心,台灣與大陸靠近,影響美國居中利益?卜睿哲:「台灣掌控自己的命運,我想美國的主要立場,是不害怕大陸跟台灣太靠近。」

卜睿哲雖然已經離開官職,但進入美國智庫提供的觀察,5年來集結成書,雖然書名有點火藥味,但對於敏感的F16軍購,卻是絲毫不露口風。卜睿哲:「不,我沒有任何(關於軍購)的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卜睿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4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