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克大戰搶決賽門票 「9號中鋒」世足對決


發佈時間:2018/07/1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2: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英格蘭和克羅埃西亞之戰,誰能出線?恐怕要看2隊身穿9號球衣的中鋒球員,以英格蘭來說,9號就是他們的隊長凱恩,凱恩並非傳統中鋒球員,但進球效率高,也能利用身高優勢爭搶和分球。而克羅埃西亞的9號,則是克拉馬里奇,跑位靈活,在對俄羅斯一戰中也以一記頭錘幫助球隊扳平比數,最後4強的9號球員都在進攻中變得越來越重要。

三獅軍團能不能真的捧回世足金盃,4強這關鍵一戰對上的是本屆黑馬,克羅埃西亞。

 

背負英格蘭球迷期望的就是當家隊長—凱恩。

球評:「球給到哈利凱恩了,凱恩把球給踢進了!哈里路亞!」

今年才24歲的凱恩,加入英格蘭國家隊不到3年,披上9號戰袍,出賽28場,就累積出19顆進球數。
 

|英格蘭隊員哈利凱恩:「每當踢進一球時,感覺真的都很棒,不管是不是在世界盃進球,那感覺都是很棒的呀。」

事實上凱恩在英超聯賽,差點就要完成英超金靴獎3連霸紀錄,這次在世足的6顆進球,更讓他再次向外界證明自己的進球能力,也是本屆金靴獎大熱門。

球評:「哈利凱恩踢進了在托特奈納姆的第100顆球!」

而在克羅埃西亞,身穿9號球衣的則是克默里奇。

球評:「克羅埃西亞攔截者,克默里奇得分了!」

儘管名聲不如凱恩響亮,克默里奇在先前對俄羅斯的8強賽一記頭錘,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克羅埃西亞隊球員克默里奇:「我是克默里奇,安德烈克默里奇。」
 

目前效力於德甲霍芬海姆的克默里奇,在2017-18球季也踢出13球6助攻的好成績。

球評:「安德烈克默里奇,在2017-18球季踢出代表作,成為霍芬海姆隊上,來自克羅埃西亞的致命武器。」

球評:「克默里奇,這球對他來說真的很特別,這名前鋒又發威了,霍芬海姆有所突破。」

而4強另外2隊,法國及比利時的中場,一個是身高193公分的吉魯,另一個則是191公分的盧卡庫,2人都偏向傳統中鋒,身高夠、體格厚實,也都是進攻時的要角,同樣都披上9號中鋒戰袍,就看最後誰能捧走冠軍金盃,想必能讓自己的身價再升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英格蘭#哈利凱恩#克羅埃西亞#克默里奇#9號中鋒#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7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