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咖啡、喜餅店「跳Tone」 賣肉粽搶現金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端午節剩不到一個禮拜,很多消費者,開始考慮要到那買粽子?而除了老字號粽店、超商、量販店外,就連連鎖咖啡店,也破天荒第一次投入端午節粽子市場,賣起鹹肉粽,不過除了咖啡店外,喜餅店也加入戰局,推出「應景」肉粽禮盒,雙方業者號稱開賣1個多月,營業額多百萬進帳。

咖啡店店員:「小姐,你的咖啡,還有你的粽子。」

有沒有搞錯?連鎖咖啡店竟然賣起粽子,還破天荒挑戰「鹹」肉粽。咖啡業者:「裡面有鹹鴨蛋黃,然後有爌肉,然後花生,對,還有豆干。」

傳統肉粽裡,該有的食材一樣也不少,請桃園食品廠代工,限制食材全得MADE IN TAIWAN,台灣CAS豬肉、新社香菇,連小蝦米都不准用進口貨。

TVBS記者吳亭儀:「賣粽子的,不只是咖啡店,就連喜餅店也在賣粽子。」

刷上典雅淡綠色,精緻紙盒裡頭,不是喜餅,是真空包裝「肉粽」,以價格來看,喜餅店6顆賣359元,咖啡店賣388元,平均一顆都要6、70元;銷售量,喜餅限量萬顆,咖啡店限量5千顆,業者號稱開賣一個多月,幾乎訂光光。

宣傳手法幫助很大,除了同時用報紙和雜誌,衝能見度,喜餅店加強人工發傳單;咖啡店跟遊戲公司合作,把粽子當獎品。喜餅店店員:「鹹粽的部分,您看一下,我們現在還有燒肉粽。」

賣粽子,不是本業,但店家有了「應景」肉粽,的確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不過主要還是因為餐飲市場競爭實在太激烈,才讓業者「絞盡腦汁」,在商品上出奇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16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