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捲入方芳芳姊夫不倫戀 女議員提告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8:34

週刊報導,金門縣女議員陳玉珍捲入不倫戀,對象是資深女藝人方芳芳姊姊,方典的先生。有人爆料,方典的老公,也就是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與議員陳玉珍同為工商建研會成員,疑似發展曖昧關係,半夜通聯被妻子發現。對此陳玉珍表示是不實報導,已經委任律師按鈴提告。

圖/TVBS

 
跨海來台按鈴申告,金門縣議員陳玉珍被控捲入不倫戀,首度出面駁斥指控。

金門縣議員陳玉珍:「沒有查證就做出這種影射式的報導,這個嚴重傷害我的名譽,這是第一點;第二個我告方典教授,因為我跟她的先生,完全沒有不正當關係。」

圖/TVBS

對外發表聲明語氣憤怒,這回金門縣女議員陳玉珍傳出不倫戀,對象是女藝人方芳芳的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
 

週刊報導,69歲的王正立跟方芳芳的姊姊方典結婚多年,有一個兒子,議員陳玉珍還是王家兒子的同學,王正立和陳玉珍同為工商建研會成員,疑似發展曖昧關係,半夜通聯被妻子發現。

去年初王正立先發制人,曾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還聲請保護令,雙方兩度調解不成,王正立撤回告訴,妻子方典也搬離住處。

圖/TVBS

金門縣議員陳玉珍:「我一定要再次強調,我非常不能接受,我跟王先生完全沒有,完完全全沒有不正當關係,完全沒有、完全沒有!」

強調週刊報導不實帶來很大困擾,針對婚外情指控,截稿前還沒有取得王正立的說法,但陳玉珍在律師陪同下,率先召開記者會澄清,未婚政治人物用行動捍衛自己名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玉珍#婚外情#提告#方典#王正立#方芳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88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