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連假商機!溫泉樂園推出節氣美人湯

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 攝影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假即將到來,除了賞花之外,喜歡泡湯的觀眾,也可以安排溫泉之旅放鬆一下,泡在暖暖的溫泉裡,伴著淡淡的花香,原本緊繃的神經慢慢放鬆,這是全國唯一的溫泉主題樂園,泉脈屬於大屯山系,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鹽泉,因為會讓皮膚特別滑潤。

所以也稱為美人湯,除了原有的好泉質,業者更因應節氣,推出不同的藥浴湯。溫泉業者褚美燕:「像現在剛好是立春時節,我們會準備立春的藥包,藥包裡面有青木花、菊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暗沈。」

中藥不只入湯,還能入菜。主廚張洵銘:「用中藥的枸杞還有黃耆,配合這些食材下去做,對我們的身體會比較有幫助。」

這一套養生餐,從前菜主菜到甜湯,都加入藥材烹煮,補氣血也養肝腎,其中蔬菜更是用溫泉水養大的。民眾:「這邊的菜都是用溫泉水去灌溉的,吃起來比較甜,跟一般的不一樣,泡完湯再加上養生套餐,就覺得身心靈非常解放。」

享受了美人湯,養生餐,別忘了穿上日式浴衣,逛逛5千坪的溫泉園區,下著雨的午後,感受綠意帶來的芬多精,享受一趟滿足的身心靈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441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