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消失的芒果冰」 「冰館」改名添新口味!

記者 游皓婷 陳詩璧 / 攝影 陳宥翔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牽動台北市永康商圈興衰,而且成為台北旅遊點的的永康街「冰館」,在歇業5個月之後,確定12日在原址重新開張!不過,店名做了更改,跟「冰館」做區隔,而原來的老闆羅駿樺跟前妻離婚官司的緣故,現在他純粹技術幫忙,沒出一毛錢,也不支薪,另外找來新團隊出資,就是不希望官司導致重新開業生變,他也強調,招牌芒果冰口味不變,羅駿樺不僅親手示範,甚至搶先公開4種新口味冰品,都在TVBS鏡頭前獨家曝光。

工作人員:「歡迎光臨。」

永康街芒果冰,回來了!前冰館老闆羅駿樺:「這是不曾消失的芒果冰。」

「前冰館老闆」羅駿樺,手裡秀的金黃色澤,用是一樣的屏東枋山特級芒果,名字,從「超級芒果冰」,改成「超級新鮮芒果冰」,價錢160元一盤,沒變,9月吃冰旺季,還會有「升級版」,一盤賣到200元。

搶客當然要有秘密武器!抹茶紅豆焦糖蒟蒻冰,淋上煉乳,超豐盛,酸酸甜甜,是桑椹玉荷包冰,用高雄荔枝搭配嘉義玉竹的桑椹,還有芒果雪綿冰,跟嘉義哈密瓜做的雪酪,吃一口,就像在吃泡泡冰。

羅駿樺:「新的冰品事業,跟『冰館』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冰館』早就已經消失,在今年1月15日就已經結束,芒果冰它的意義,不單只是一盤簡單的冰,芒果冰它蘊含一個觀光產業。」

切割,是為了重新出發,今年1月15日,羅駿樺喬不攏前妻的3500萬贍養費,冰館被迫關門大吉,將近5個月,6月12日,原址重開,改名「永康15」,這段期間,他去產地找優質水果,義務指導新店家開發新口味。羅駿樺:「冰好不好吃在於配醬,上面的配醬非常重要。」

全台灣果園「趴趴走」,拜訪果農,找頂級水果,通通拍照做紀錄,前冰館老闆羅駿樺,要用這一盤改了名的芒果冰,把永康街衰退的人潮、錢潮找回來。

◎照片:羅駿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30

0.1385